close

在大陸工作不知不覺過了一個星期(不知怎麼就過了...),

我也終於放假了,雖然只有短短的一天,但是非常的開心,真的非常開心喔! ^O^

今天(六)是進入無塵室的第五天,在無塵室裡要很精準的認出每雙眼睛叫什麼名子

當然...我的讀眼能力還不是很強,畢竟看得到的只有一雙眼睛阿~

我從來沒想過我會有待在無塵室的一天,真是神奇,但依舊掩藏不住我充滿電力的魔力深邃雙眸!

其實,人的眼睛真的很漂亮,每雙眼睛都很動人,尤其是我的!!

其實無塵室是我實習的一站,為了之後的歷程,我必須要從中參悟到一些什麼才行,加油加油加油!!!

今天晚上和日本客戶去吃飯,他們真的很喜歡喝酒

不過,對我只是小菜一盤,因為媽媽說做是要用頭腦,所以我有戰術的

呵呵呵~ 不過這還是要謝謝以前讀MBA時眾位EMBA大哥大姊的訓練,謝謝每次都讓我喝到掛的大哥大姐們!

其實來到一個新環境勢必有很多的人事物要適應,所以總是存在著壓力,尤其是與眾多的同事與員工的相處上...

為了生活來到大陸工作並不後悔,雖然大家都反對,很多人看衰我

我知道實際上很少有人會試著去理解他人的情況,這是現代人普遍存在的生活思維習慣

雖然知道,但大家的反應仍舊讓我覺得有點難過~

Therefore, people can see/own human's experienced-stories but they can't/don't understand the ineffable difficulties in mind. 

這是我必須要歷經的過程,為了生活這是唯一的一份機會

為了能夠讓自己和家人能夠和一般人一樣的生活,勢必要有所犧牲

不知道自己未來是否會回台灣,但我知道目前我的選擇是唯一的出路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nu960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